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世界读书日前夕东方农商银行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 2019年05月19日来源:人民网

提要:4月22日,东方农商银行小微团支部联合小微文体沙龙共同举办“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图为读书分享会现场

为宣传“4·23”世界读书日,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带动广大青年员工共沐书香,共享读书乐趣。4月22日,东方农商银行小微团支部联合小微文体沙龙共同举办“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上,10名读书爱好者总结近期读书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分享。其中穆俊宇分享了《时间管理——如何充分利用你的24小时》,通过对作者关于“时间日志”的分析,结合本部门每日工作日志的记录,交流了自己如何每日总结工作内容、制定工作目标来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的心得。张禹分享了《穷爸爸,富爸爸》一书,阐述“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等观点,指出理财与工作生活的密切关系。

对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东方农商银行团委书记杨钬表示,要做到“读好书,好读书”,团员青年一要培养兴趣,二要长期坚持,三要有所选择,四要用好平台,五要学以致用。希望团员青年“日挤一小时、周学一晚上、月读一本书、季写一篇文”,沉下心、多读书、多学习、多掌握业务技能、多提升综合素质。

东方农商银行小微贷款中心总经理李晓冬则希望固化活动,定期组织分享会和文化沙龙,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同时学以致用,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工作中,让工作更加高效,让思路更加开阔。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