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排查安全隐患458处 约谈5家企业
  • 2019年05月22日来源:人民网

提要:截至目前,连云港灌云经济开发区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60余家,排查安全隐患458处,已整改隐患156处。约谈企业5家,下达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1份,立案处罚企业2家。

今年以来,江苏连云港灌云经济开发区围绕建设“平安园区”的战略目标,通过“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安全监管、突出隐患排查治理”三项举措,筑牢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截至目前,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60余家,排查安全隐患458处,已整改隐患156处。约谈企业5家,下达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1份,立案处罚企业2家。

灌云经济开发区修定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制定领导班子成员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划分网格58个,落实网格员配备要求,完成信息采集任务,充分发挥专职安全员队伍在企业安全隐患排查、监管执法中的作用,为建立“全覆盖、无缝隙”安全生产监管体系打下基础。邀请县消防部门对开发区60余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冬季消防知识培训,并进行现场演练,邀请市安全专家举办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培训讲座;及时通报响水“3·21”爆炸等安全事故,切实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灌云经济开发区还制定了2019年度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对开发区各重点企业逐一过堂,邀请专家进行深度检查,对发现存在重大隐患的责令整改,整改不到位列入关停计划,复查不通过坚决不予复工。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