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灌云县纪委监委从实际出发三招巧治“三松”
  • 2019年06月0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灌云县纪委监委从实际出发,立足管用有效,抓住日常、管在经常、做在平常,三项举措巧治思想松懈、纪律松驰、作风松散。

灌云县纪委监委从实际出发,立足管用有效,抓住日常、管在经常、做在平常,三项举措巧治思想松懈、纪律松驰、作风松散。

首先是学以致用治思想松懈。全员覆盖开展教育培训,“纪法互学”讲座与外出轮训相结合,分批次进行精准培训。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扎实推进“梅香廉韵”廉政文化园建设、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改版升级,组织开展廉政网络知识测试,开通“灌云清风”微信公众号、开展学习强国活动,启动廉政文化示范点规范化建设,《岛魂》等廉政文艺节目入选全市“廉政文化乡村行”开幕式并巡演。组织新任科级干部接受任前考廉3批94人次;接待7批200余人次参观县警示教育基地。

其次是严格管理治纪律松驰。组织委机关人员分批次参加军训工作,按月报送市纪委组织部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市纪委监督室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坚持刀刃向内,严查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之外”、“朋友圈”、“生活圈”。坚持请示汇报制度,公休假公示制度、定期不定期检查通讯畅通制度执行情况。

再者是紧盯日常治作风松散。开展委机关及派驻组工作作风突击检查工作,下发纪律通报4期。开展乡镇纪委工作调研,了解乡镇纪检干部工作情况,并根据人员推荐情况将部分优秀的年轻干部纳入后备人才库。强化监督制约。畅通纪检监察干部信息采集、信访受理、线索移交渠道,整理往年办结的纪检监察干部信访卷宗,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