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州区城建花圃开展包廉粽送温暖活动
  • 2019年06月0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昨日下午,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连云港海州区城建花圃携手海州区新海街道镇海社区开展“端午粽香,与爱同行”廉政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贫困群众,清廉过端午。

  

昨日下午,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连云港海州区城建花圃携手海州区新海街道镇海社区开展“端午粽香,与爱同行”廉政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贫困群众,清廉过端午。  

下午我单位党员干部来到镇海社区,随后和社区工作人员与群众一起包粽子,粽子包好后大家又拿着粽子和事先准备好的礼物分别看望了困难群众。活动期间大家一起拉家常,包廉粽,听廉事,交流当前的工作和思想,大家深刻感受到做好本职工作,严律己,树廉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通过此次活动,即给群众送去了温暖,传递了爱心,也引导大家树立办实事,过廉节的思想,让廉洁之风与大家同行,营造出良好的社群和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