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云县龙苴镇:“工匠精神”助力打赢扫黑除恶硬仗
  • 2019年06月0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今年年初以来,灌云县龙苴镇纪委深入强化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政治担当,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注入扫黑除恶攻坚战全过程,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今年年初以来,灌云县龙苴镇纪委深入强化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政治担当,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注入扫黑除恶攻坚战全过程,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以“医匠”精神深监督,除病灶防未病。对近年来信访举报件“大起底、大排查”,对疑似黑恶势力“保护伞”信访举报件再梳理排查、再分析,深挖隐藏在幕后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将治理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一个重点。共收到问题线索17件,排查发现问题线索30条,初查报结13件。

以“铁匠”精神严处置,严惩处强“拍蝇”。始终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相结合,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积极践行“四种形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集中力量对微腐败问题线索开展核查工作。目前已给予运用“四种形态”处理30人次,其中第一、二种形态处理9人次,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1人。

以“木匠”精神促整改,强化建章立制。进一步健全督查机制,通过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督促限期整改。及时向公安机关通报日常检查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对办案中发现的行业管理漏洞,也及时通报相关部门、提出加强监管和行政执法的建议。截止目前,发放监督意见书14份,下发通报31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