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 2019年06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昨日下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相关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力争创省级开发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出席。

昨日下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相关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力争创省级开发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出席。

会议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守政治立场,统一思想、规范行为;要坚持政治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定政治方向,扛起责任、服务大局;要搭建有效载体,紧扣主题,开展活动。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齐心协力抓好区镇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按照“六有”标准,强化各基层党支部建设;要从严加强机关党建,解决“灯下黑”和“两张皮”问题;要加强驻区单位党组织建设,确保全区党建工作全面开花。

会议要求,要以更严的政治规矩,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打造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干部队伍;要全面营造“聚才用才兴才”的良好氛围;要全面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以党建的工作优势,不断激发区镇上下创新创业工作活力。要层层传导压力,坚持创新实干,强化督导考核,全面推动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为推进园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早日创成省级园区而努力奋斗。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及企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区镇各支部书记递交了2019年党建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