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77岁老太进城给儿子送菜迷路 警民助其找到家人
  • 2019年07月12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7月10日,海州区板浦镇一位77岁老太太坐公交车到城区给小儿子送菜,结果下车后便迷路了。热心店主发现后帮助其寻找家人无果后,报警求助。浦东派出所民警辗转多处最终帮老人找到家人。

7月10日,海州区板浦镇一位77岁老太太坐公交车到城区给小儿子送菜,结果下车后便迷路了。热心店主发现后帮助其寻找家人无果后,报警求助。浦东派出所民警辗转多处最终帮老人找到家人。

7月10日上午10时24分许,浦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通灌路院区北门超市门前,有一名老太太找不到家了。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当天上午,笔者赶到了市区通灌路一家超市门口。笔者现场看到民警正在询问一位戴着帽子的老太太。门店店主冯女士介绍,上午她在店里和朋友闲聊时,发现一位老太太在店门口徘徊,上前一问,老太说自己找不到儿子家了。冯女士随后把老人带到了超市里,在帮助老人找家人无果后,冯女士报警求助。

现场,民警与老太太进行了初步交谈。原来,老太太今年已经77岁了,姓屠,家住在海州板浦镇一个村子,一大早就从自家地里摘了冬瓜等一麻袋的蔬菜,随后乘坐公交车送给住在市区的小儿子,谁知道一下公交车便转了向,找不到小儿子家了,直到被冯女士发现。

民警们先将屠老太带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民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儿子陈先生的电话。在与陈先生沟通后,陈先生的妻子表示会立即到派出所接老人。随后,老人的儿媳妇赶到派出所将屠老太接回了家。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