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幸福路街道开展“辉煌七十年 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
  • 2019年08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日前,在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党工委的指导,幸福路街道5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先后组织了以“辉煌七十年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丰富了离退休干部生活的同时,也让党员们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发展历程。

日前,在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党工委的指导,幸福路街道5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先后组织了以“辉煌七十年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丰富了离退休干部生活的同时,也让党员们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发展历程。

文化社区离退休干部与共建单位市广电集团携手在童馨幼儿园开展了以“祝福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孩子们在祖国的保护下快乐成长。孩子们通过歌唱、舞蹈来感恩祖国,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美好。

江化社区、西大岭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组织离退休干部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形式,深入了解孟良崮战役全过程,再次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幸南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1949年出生的老党员举办了一场政治生日会,社区的工作人员为老党员精心制作了生日蛋糕,并热情邀请党员们参与到活动中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老寿星们回顾了入党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小故事。寿星老党员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与期望,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并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社区公益事业加油助力,奉献余热。

幸中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泰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寻访中国海军的红色记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纪念馆“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五大主题展馆。“祖国强大,繁荣富强,作为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共同成长、有理想、有担当的共产党人,我会延续这辉煌的历史,为未来的花朵们做好传棒人。”幸中社区老党员田家福激动地说。

西大岭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除了关注党员们的思想教育,还贴心地联系了市眼科医院,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体检。医护人员为社区党员进行视力测试、眼底疾病、白内障及青光眼等检查,耐心讲解眼病预防知识,回答党员疑问。

最后,街道5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后国家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一同谈感受、谈体会,重温了这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今天参加这次座谈会,自己感触也挺大,这70年国家的变化相当大,从我们退休人员来说,应该继续保持原来的革命传统,继续为新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文化社区老党员孙西科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