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新浦街道市民社区联合建国路小学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 2019年09月1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市民社区联合建国路小学开展“不忘初心、铸就师魂”——庆祝第35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优秀教师表彰活动。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尊师重教的传统,“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更是表达了对老师的赞美。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市民社区联合建国路小学开展“不忘初心、铸就师魂”——庆祝第35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优秀教师表彰活动。

此次活动在建国路小学的操场上举行,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孩子们朗诵的《老师我想对你说》将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在场的孩子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祝福,他们亲手为老师送上自己制作的贺卡,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活动中,学校还给“优秀教育园丁”以及“师德标兵”进行了颁奖,以表示对获奖教师平时工作的肯定。最后,在全校师生《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市民社区书记说:“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活动,我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现在,很多退休的老教师也都积极的参加社区的活动,在此,也祝退休的老教师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