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 2019年09月1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带领园区管委会、燕尾港镇班子成员分别赴燕尾港镇村(社)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带领园区管委会、燕尾港镇班子成员分别赴燕尾港镇村(社)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今天上午,谭树林一行来到燕尾港镇三百弓村困难户张兆珍家。张兆珍今年91岁高龄,丈夫黄士来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已于2014年去世。老人现和小儿子一起生活,小儿子今年也已60岁,多年前爱人去世,无儿无女,被纳入“五保户”。谭树林和老人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现在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并祝老人健康长寿。老人言语中充满着对党和政府所给予关怀照顾的感谢之情。

  

穿过一片玉米地,谭树林一行来到贫困户张凤花家。张凤花年近60岁,丈夫早年就患有严重精神病,后期儿子同样也患上精神病,常年服药。多年来,全家仅靠张凤花打零工维持生活,异常艰辛。谭树林了解情况后,表示有困难大家会一起帮助解决,相信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这次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共分9个慰问组,对燕尾港镇辖区内的18户困难群众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