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应急管理局方念军局长调研自贸区安全生产工作
  • 2019年10月15日来源:应急管理局

提要:10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方念军到自贸区开发区片区块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波陪同调研。

10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方念军到自贸区开发区片区块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波陪同调研。

方念军先后检查了江苏宇田医药有限公司、连云港森罗木业有限公司和连云港三友包装有限公司。方念军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就创新监管方式,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征求了企业相关人员的意见建议,要求企业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方念军强调应急管理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创新优化安全监管方式方法,全力服务企业安全发展,为自贸区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