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灌云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 2019年11月0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灌云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公信力,努力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检察队伍。

灌云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公信力,努力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检察队伍。

该院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举措。加大对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以电子档案为主、纸质档案为辅,实行一人一档管理和动态更新,建立健全干警廉政档案。

与此同时,该院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有效落实,通过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形式,明晰党组书记、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部门干警的层级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每条规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该院还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组织该院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到先进院进行交流学习;邀请县纪委党风室负责人到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提升干警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检察纪律规定,坚持廉洁从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