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最权威的双十一连云港快递到达时间预测公布
  • 2019年11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连云港市邮政管理局举行快递服务旺季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了今年双11快递旺季的相关情况、向社会各界发布快递旺季消费提示、向广大的消费者介绍快递服务申诉渠道和申诉流程的相关情况。

双十一即将到来,除了买买买外,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我的快递什么时候到”。

最权威的

双十一连云港快递到达情况预测公布

近日,连云港市邮政管理局举行快递服务旺季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了今年双11快递旺季的相关情况、向社会各界发布快递旺季消费提示、向广大的消费者介绍快递服务申诉渠道和申诉流程的相关情况。

针对即将到来的快递旺季,我市各快递企业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市邮政管理局已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专人24小时值班制度。

快递旺季消费提示

根据往年快递业务旺季期间快件流向来看,我省省内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地区的快件进出量较大。如消费者使用快递的收寄地址为上述地区,有可能出现快件延误情况。有请广大消费者注意关注各快递企业网站上有关提示信息,对可能出现的服务异常给予理解。

当消费者与邮政、快递企业发生纠纷时首先请您先向快递企业进行投诉,对投诉结果不满意后方可进行申诉。

申诉方式:

拨打全省统一申诉电话:025-12305;通过国家邮政局网站进行网上申诉。关注“国家邮政局”微信公众号或者“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微信公众号,按照提示步骤即可实现申诉。来源:连云港发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