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启程出发
  • 2020年02月09日来源:江苏省委办公室

提要:2月8日晚,接到省卫健委通知,按国家卫健委要求,市卫健委紧急抽调医护人员组建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市连夜下发通知,各地、各单位医务工作者踊跃报名。

2月8日晚,接到省卫健委通知,按国家卫健委要求,市卫健委紧急抽调医护人员组建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市连夜下发通知,各地、各单位医务工作者踊跃报名。2月9日上午9点,来自我市8家医疗机构的30名医护人员在市公共卫生中心集结完毕,启程驰援湖北。市长方伟、副市长黄远征、市政府秘书长韩尚富、市卫健委主任周伟到场送行。30名队员中,有医生10名,护士20名。其中,市第一人民医院4人,市第二人民医院3人,市东方医院3人,东海县人民医院5人,灌云县人民医院5人,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5人,赣榆区人民医院2人,赣榆区中医院3人。截至目前,我市已派出45名医务工作者奔赴湖北,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