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开通“绿色通道” 首张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当日发放
  • 2020年02月1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记者 童金德)

提要:为了帮助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尽快生产急需疫情防控物资,连云港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网上受理,现场评审,承诺发证”。

为了帮助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尽快生产急需疫情防控物资,连云港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网上受理,现场评审,承诺发证”。

据介绍,企业可以通过政务服务网递交申请并电话咨询准备有关材料,市卫健委在接收有关材料受理申请后,立即组织开展现场评审。现场评审中,如果企业具备生产条件,但存在因办理耗时长暂不能提交相应材料、生产过程中非核心生产车间要素欠缺等问题,在不影响企业安全生产和生产产品质量前提下,由生产企业承诺在规定期限内补充提交相关材料及完成生产现场整改工作后,当场给予办结。

2月9日,市卫健委有关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到赣榆区一家消毒剂生产企业开展现场评审,当天发放了疫情发生以来首张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目前,市卫健委已对3家申请许可的企业开展了业务指导和现场审核,为缓解连云港市消毒产品短缺问题作出了应有贡献。

图为连云港市卫健委组织相关人员赴赣榆区一家消毒剂生产企业开展现场评审,当天发放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的首张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