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2020年援疆医疗队出发
  • 2020年07月09日来源:网易新闻

提要:为帮助霍尔果斯加快建设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补齐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短板,满足边疆各族群众基本医疗需求,经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提议,我市与霍尔果斯市决定开展新一轮交流合作,时间从2019年到2021年。

昨日,我市2020年援疆医疗队奔赴霍尔果斯,开展为期10个月的援疆工作。

据了解,本次援疆医疗队由来自市中医院、市二院、市东方医院的10名医务人员组成,涵盖检验、外科、内科等各个科室,专业种类比较齐全。他们平均年龄40岁,90%的队员为副高以上职称,均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是科室和单位的业务骨干。

我市对口支援霍尔果斯历史悠久,医疗援疆是重要组成部分。我市历届医疗队队员,克服远离亲人、水土不服等困难,不畏辛苦,努力工作,为提升霍尔果斯市医疗综合服务能力,满足边疆各族群众基本医疗需求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得到了当地医院、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形成了“看病就医找连云港医生”的共识,逐步打造医疗援疆连云港品牌。

为帮助霍尔果斯加快建设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补齐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短板,满足边疆各族群众基本医疗需求,经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提议,我市与霍尔果斯市决定开展新一轮交流合作,时间从2019年到2021年。每批队员在疆10个月,并应当地要求组建了泌尿外科、呼吸内科、急诊外科、麻醉、检验、针灸推拿等9个专业在内的医疗团队。派出人员通过参与日常管理,传输先进理念,有效提升当地医院同质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