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连云港企村对接会召开
  • 2020年07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项雪龙表示,省委、省政府实施“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着力推动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对我市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9日上午,我市举行“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连云港企村对接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致辞,市委副书记万闻华主持,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许善平、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镇江副市长曹丽虹参加活动,市领导黄远征、吴海云出席。

在致辞中,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农业农村厅、南通、镇江两市和广大企业家长期以来对连云港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项雪龙表示,省委、省政府实施“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着力推动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对我市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近年来,连云港坚持“三农”工作“重中之重”战略地位,大力推进“农业重整、农村重构、农民重塑”步伐,加快提升农业“产业化、规模化、绿色化、品牌化和基础设施现代化”发展水平,优化县城、城镇、中心村的人口和空间布局,进一步提升农民的劳动技能和文化素质,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保持较快增长,“三农”工作水平得到不断提升。项雪龙要求我市广大农村要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加强与南通、镇江两地企业的对接,积极开展合作,加快农业农村发展,努力实现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会上,来自省属国企、省重点民企和南通市、镇江市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合作意向,16个企村联建合作项目签约。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期间,我市将有236个项目签约,计划总投资约185亿元,涉及种养殖、农副产品深加工、农业观光休闲、服装加工、新型建材、农村电商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