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事局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交流互鉴活动
  • 2020年09月11日来源:市纪委

提要:近日,连云港海事局组织党务纪检工会干部培训班学员到江苏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自清苑和连云港海事局廉政文化园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交流互鉴活动。

近日,连云港海事局组织党务纪检工会干部培训班学员到江苏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自清苑和连云港海事局廉政文化园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交流互鉴活动。

自清苑位于东海县水晶公园内,通过“一路两园三展馆”详细展现了一代文化巨匠朱自清先生一生甘守清贫、崇尚大义、廉洁正直的精神品质。大家依次参观了自清苑“清风”雕塑、清者路、清风主题花园、清语园、观莲台以及清气堂(清气台)、清友轩和清风书屋,并跟随讲解员的节奏感受“自清”文化、学习“自清”精神。连云港海事局廉政文化园位于连云区北固山公园东侧,主要有清风海事、廉海清韵、基层风采三个板块,重点展示了连云港海事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参观的过程也让大家直观感受到了“廉海清韵”的品牌内涵、廉政教育、创建活动、廉政典型、文化成果等方面内容。

此次廉政文化建设交流互鉴活动既是连云港海事局廉政文化建设的集中展示,也是充分借鉴地方廉政文化建设经验做法,开拓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的视野,促进各局、处、科、队、艇、站结合实际深化廉政文化建设,探索开展各具特色的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