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集团举办2020年度集装箱业务培训班
  • 2020年09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0日-11日,港口控股集团集装箱事业部在职工之家培训中心举办2020年度集装箱业务培训班。集团集装箱板块各单位市场开发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为期一天半,集团副总裁王新文做开班动员讲话。

9月10日-11日,港口控股集团集装箱事业部在职工之家培训中心举办2020年度集装箱业务培训班。集团集装箱板块各单位市场开发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为期一天半,集团副总裁王新文做开班动员讲话。

王新文首先代表集团向各单位集装箱市场开发人员表达关怀,并对参加培训的人员提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培训的重要性,通过培训,不断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集装箱队伍,最终为我港集装箱发展提供有效的保证;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必要性。不断学习新知识,了解新趋势,弥补短板,提升能力;三要懂得珍惜学习机会,取得培训实效。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集装箱事业部从散改集、港口航线、海河联运、海铁联运、集装箱商务与市场营销、市场开发等六个板块分别介绍当前港口集装箱现状、重点工作以及未来集装箱各专业发展方向。培训内容充实,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集装箱市场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集装箱各个板块相关知识,对全港集装箱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并熟悉各个板块的流程和要求,对后续工作有了启发和思考,达到了提升全港集装箱市场人员素质的目的。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