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东海县房山镇纪委:挺纪在前 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 2020年09月1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九月悄然而至,又是一年升学季。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向好,东海县房山镇纪委挺纪在前,严禁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举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九月悄然而至,又是一年升学季。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向好,东海县房山镇纪委挺纪在前,严禁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举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明纪律,强要求。房山镇纪委召开严禁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并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印发《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举办或参加“谢师宴、升学宴”的通知》。进一步重申纪律要求,倡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拒绝操办、参加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

重教育、强预防。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房山镇利用“廉韵房山”微信公众号发送廉政提醒、微信工作群对典型案例进行通报的方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镇村干部的教育提醒,积极倡导用简朴、节俭、文明的方式表达感恩之心,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

勤督查、强问责。房山镇纪委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对群众提供的线索认真调查核对并及时处理,对无视纪律要求、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