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徐圩新区186大队打响“蓝天保卫战”
  • 2020年09月1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个秋冬季,也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个秋冬季。为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连云港徐圩新区186大队严格落实《徐圩新区2020年“蓝天保卫战”强化攻坚方案》工作机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提前谋划,明确重点,精准施策。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个秋冬季,也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个秋冬季。为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连云港徐圩新区186大队严格落实《徐圩新区2020年“蓝天保卫战”强化攻坚方案》工作机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提前谋划,明确重点,精准施策。

大队对标“蓝天保卫战”要求,立足精细化管理理念,加大巡查力度,积极构建“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大气污染防治监管体系。在工地扬尘治理方面,大队改变巡查机制,注重网格化和区域化。严查各类物料堆场、施工工地以及各主次干道沿线。要求所有的在建项目,全面落实设置围挡、进出口道路硬化、喷淋洒水、密闭运输等措施,严格落实“六个100%”;机械降尘方面,大队每天出动驾驶员66人次、环卫车40台次、清扫车16台次、雾炮车24台次,每天喷雾、洒水用水量达到1500吨,作业量每天达800小时,平均每人施工12小时,有效实现降尘抑霾、净化新区大气环境的效果;裸露土地覆盖行动方面,大队精准发力,分5个工作小组,设9个点位,及时对港前大道、海滨大道、南复堆河路、石化三道、石化四道、石化九路等道路沿线的裸露土地进行集中覆盖。截止至9月15日,大队已累计出动890人次,覆盖裸露土地约110万平方米,有力保障了新区扬尘整治工作的落实,为新区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