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第十七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 2020年09月21日来源:连网

提要:9月18日上午,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启动仪式上宣布了省社联《关于公布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2020—2023)年名录的通知》和市社联《关于公布连云港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2020—2023)年名录的通知》,并为部分省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授牌。

9月18日上午,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启动仪式上宣布了省社联《关于公布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2020—2023)年名录的通知》和市社联《关于公布连云港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2020—2023)年名录的通知》,并为部分省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授牌。

据悉,市社科普及宣传周是由市县宣传部(社科联)以同一时间、同一主题共同举办的全市范围的群众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自2004年以来,已连续组织了十六届。本届全市社科普及宣传周的主题是“同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共谱港城‘强富美高’新篇章”。全市数千名社科工作者将积极参与其中,深入普及社科知识,传播先进文化,与百姓真诚沟通,解答社会热点问题,为提高市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近年来,全市社科普及活动呈现百花齐放和勇于争先的势头,我市连续4年社科普及项目受省社科联资助数量名列前茅,2020年又有2个社科普及活动被重点资助,7个社科普及活动被评为基地项目资助,8个社科普及活动被评为一般项目资助。今年,市社科联还联合市有关学会围绕诚实守信、港人风采等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编印了系列口袋丛书,免费向市民发放,宣传科普知识。

启动仪式上,还宣布了省社联《关于2020年度省社联社科普及项目资助的通知》并颁发资助金额;向县区宣传部或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和街道社区代表赠送社科知识与百姓生活普及系列丛书,发放《连云港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巡礼》。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港城社科大讲堂”专题报告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