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港口与口岸协会启动“1+N”系列交流考察活动
  • 2020年10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20日,连云港市港口与口岸协会“1+N” 系列交流考察活动正式启动,在协会会长丁锐的带领下,2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首期考察交流活动。协会常务副会长臧玉臣、副会长冯志、郭海燕、李庆和、解九江等出席活动。

10月20日,连云港市港口与口岸协会“1+N” 系列交流考察活动正式启动,在协会会长丁锐的带领下,2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首期考察交流活动。协会常务副会长臧玉臣、副会长冯志、郭海燕、李庆和、解九江等出席活动。

上午,交流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连云港港口28#泊位、新亚欧大陆桥桥头堡标志、中哈物流基地、益海丰益油脂科技产业园参观考察。

下午,交流考察团一行在中远海运船舶服务厂区进行参观并座谈交流,中远海运总经理助理张琳针对LNG箱货运资质等问题向协会寻求帮助,协会高度重视,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会上,各会员单位畅所欲言,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协会后续各项工作表示支持与期望。

协会副会长冯志结合协会发展历程,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课题研究,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二是要善于利用第三方资源,减少工作环节,降低工作成本,促进工作能力提升;三是推进资源共享,利用好信息平台,会员单位间通力合作,推动业务“走出去”。常务副会长臧玉臣对协会的成立历程进行了总结,对协会后续的工作予以明确。他指出,协会作为政企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在会员单位间起着沟通、协调作用,也发挥着行业行规制定与监督、防止行业恶性竞争、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的职能。此次活动中,各单位准备充足,交流真诚,初步形成了良好的沟通和学习氛围。协会将畅通信息平台,根据会员需求召开专题办公会,打造更加畅通的政企沟通渠道。

后续,协会将陆续举办二期、三期学习考察交流活动,以促进各会员单位间共同学习进步。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