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东海县双店镇 小彩菊盛开富民大产业
  • 2020年10月23日来源:连网

提要:21日,东海县双店镇鲜切花基地里一栋栋小彩菊、白菊、黄菊和乒乓菊迎来销售“黄金档”,喜形于色的花农穿梭于田间花海抓紧采摘,按不同颜色归类分拣包装,以每扎(20只)18元、20元不等的价格销往都市鲜花店,赢得了市场好“彩头”。

21日,东海县双店镇鲜切花基地里一栋栋小彩菊、白菊、黄菊和乒乓菊迎来销售“黄金档”,喜形于色的花农穿梭于田间花海抓紧采摘,按不同颜色归类分拣包装,以每扎(20只)18元、20元不等的价格销往都市鲜花店,赢得了市场好“彩头”。

近年来,双店镇因势利导,大力发展多元特色鲜切花种植,建设新品种引进和新技术示范中心,通过“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走特色品牌发展之路。目前全镇小彩菊温室大棚已发展至1500余栋,占据鲜切花产业基地的“半壁江山”,成为继香水百合之后的又一主打拳头产品。今年已实现电商销售收入1.5亿元,引领花农走向幸福的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