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供销合作总社:做文明交通志愿者 当文明城市“先锋官”
  • 2023年02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女士您好!等红灯时电瓶车不能越线,请把车子退到停止线以后。”“这里是人行道,机动车不能在这边骑行,请下车推行。”“现在前方绿灯,您可以直接左转。”

“女士您好!等红灯时电瓶车不能越线,请把车子退到停止线以后。”“这里是人行道,机动车不能在这边骑行,请下车推行。”“现在前方绿灯,您可以直接左转。”

2月24日清晨7点半,海州区东盐河路与绿园路路口,早春的风依然凛冽,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志愿者身穿红马夹、手持小红旗已经提前到岗,开始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自交通劝导执勤志愿活动开展以来,市供销总社全员积极参与,2019年至今,共组织500人次在路口协助交警对非机动车和行人的通行予以规范引导,用自身的文明行为担当文明城市“先锋官”,带领广大市民增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养成文明习惯。

文明交通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受益者。志愿者们的劝导,提升了各路口早晚高峰时的通行效率,提高了居民们的遵法守规自觉性,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让文明之花开遍港城。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