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科协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2023年02月24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下午,市科协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科协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表彰了先进,审议了市科协第十一届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

昨日下午,市科协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科协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表彰了先进,审议了市科协第十一届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攻坚突破年”,做好今年科协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学习,更加紧密团结引领科技人才;要强化履职尽责,在服务发展上主动作为,在建言献策上积极作为,在科普宣传上担当善为;要强化建家交友,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强化科技人才关心关爱,更加充分释放科技智慧力量;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组织建设为根基,更加全面展示科协形象风采,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科协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