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和资金绩效审计进点会召开
  • 2023年03月2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22日,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和资金绩效审计进点会。会上,审计组副组长马苗苗宣读了本次审计项目通知书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3月22日,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和资金绩效审计进点会。会上,审计组副组长马苗苗宣读了本次审计项目通知书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强认识,全面增强接受审计的责任感;端正态度讲规矩、守纪律,切实提高配合审计的主动性;齐心协力抓整改、促提升,持续提升落实审计的质效度”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中心主任李海涛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本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努力提升审计的质量与水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做好审计的各项工作;加强管理,严守纪律,确保本次审计工作高效、廉洁”等四个方面对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审计组成员,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业务处室负责人, 市财政局教科文处业务负责人,各县区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审计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