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获交通优质工程
  • 2023年04月03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布2022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获奖名单,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作为唯一民航工程项目名列其中。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布2022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获奖名单,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作为唯一民航工程项目名列其中。

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是国家和省“十三五”期间重点规划建设项目,该工程于2019年9月全面开工建设,2021年8月20日通过民航专业工程竣工验收,2021年9月29日通过行业验收和许可审查,2021年12月2日投入运营。

作为支撑“一带一路”,服务东西双向开放和国家重大战略的区域性枢纽机场,极大地提升了连云港航空通达度,有效改善了连云港投资环境,为连云港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东西双向新格局,建设亚欧重要国际交通枢纽提供强有力的航空支撑。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