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审计局:深化政府专项债券跟踪审计 助力债券资金提质增效
  • 2023年04月2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审计组围绕专项债券的项目储备、申报发行、资金管理使用等关键环节,聚焦债券资金投向的市政交通、教育医疗、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和重大战略项目,深入分析储备项目质量和债券资金绩效情况,促进完善政府专项债券管理机制,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推动专项债券更好地发挥扩大有效投资、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作用。

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在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中,统筹开展全市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情况跟踪审计。

审计组围绕专项债券的项目储备、申报发行、资金管理使用等关键环节,聚焦债券资金投向的市政交通、教育医疗、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和重大战略项目,深入分析储备项目质量和债券资金绩效情况,促进完善政府专项债券管理机制,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推动专项债券更好地发挥扩大有效投资、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