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迎五一,庆五四”大型招聘会4月28日举行
  • 2023年04月24日来源:连网

提要:21日,市民张德伟收到一条短信,通知他本月底有一场招聘会,正想找工作的他决定去现场看看。为了满足我市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促进我市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28日,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举行“迎五一,庆五四”大型招聘会,地点位于市人力资源市场,届时将有150家单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为供需双方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21日,市民张德伟收到一条短信,通知他本月底有一场招聘会,正想找工作的他决定去现场看看。为了满足我市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促进我市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28日,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举行“迎五一,庆五四”大型招聘会,地点位于市人力资源市场,届时将有150家单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为供需双方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随着“五一”劳动节的临近,“五四”青年节也接踵而至,为了提供贴心周到的就业服务,本次招聘会由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市人才服务中心、各区人社局共同承办,发动各区组织各类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在“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苏心聘”小程序上报名参展。招聘会计划组织150家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参会,其中海州区70家、开发区40家、连云区、徐圩新区各20家。

同时,市教育局组织江苏海洋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开放大学6所在连高校发动2023届毕业生进场,团市委也宣传动员连云港籍返乡大学毕业生等有求职意愿的各类青年进场。

目前,已有联瑞新材料、日出东方控股、四季沐歌集团、华乐合金集团、盛虹石化集团、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报名参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优质工作岗位。

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期已发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各类高校和人社基层平台组织宣传,给求职者发送招聘会通知(重点是40岁以下的青年群体,包括外出省内务工群体、返乡未返岗、浏览求职网站潜在求职者、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人群、退役军人等),通过微信等给所有注册单位发送招聘会邀请函。活动当天,除了招聘展位还要设置就业创业、人才服务政策宣传区,向进场求职人员发放宣传册,并设置招聘服务区,指导求职者在“苏心聘”小程序上注册。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