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我市启动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市级抽查工作
  • 2023年04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此次抽查在前期企业自查、县区普查的基础上展开,主要对地方粮食企业、除中储粮以外其他承储政策性粮食及商品粮的央企等15家企业进行随机抽查。抽查内容主要包括库存粮食数量、质量情况,储备粮轮换管理情况,粮食购销政策执行情况,既往发现问题整改处置情况以及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执行情况。此次库存检查市级抽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理清了全市粮食质量安全情况,为新形势下保障粮食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不断强化政策性粮食库存管理,4月23日,市发改委联合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农发行启动了2023年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市级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在前期企业自查、县区普查的基础上展开,主要对地方粮食企业、除中储粮以外其他承储政策性粮食及商品粮的央企等15家企业进行随机抽查。抽查内容主要包括库存粮食数量、质量情况,储备粮轮换管理情况,粮食购销政策执行情况,既往发现问题整改处置情况以及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执行情况。此次库存检查市级抽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理清了全市粮食质量安全情况,为新形势下保障粮食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