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140余家单位参加“百城万企”就业招聘会
  • 2023年05月1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5月12日上午,“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大型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主办,进场企业1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4045个,进场人数1200余人,现场还提供政策咨询、职业规划等精准服务。

5月12日上午,“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大型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主办,进场企业1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4045个,进场人数1200余人,现场还提供政策咨询、职业规划等精准服务。

当天,市人力资源市场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日出东方、鹰游纺机、番禺珠江钢管、天明机械、华乐合金等企业招聘摊位围了不少求职者,和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洽谈,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岗位情况。“随着经济复苏,企业生产也进入快速发展期,我们需要补充人手。这次人社部门组织招聘活动,我们也大力宣传企业发展前景,向求职者介绍相关待遇条件,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日出东方人事主管朱彦鑫说。

为了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深入企业单位调研用工需求、招工条件,充分挖掘适合退役军人的职位,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广阔的选择空间,并延伸就业服务对象范围,综合分析随军家属的就业意愿和专长,主动对接相关单位,开发了涵盖医药、茶艺、会计、电商等适合军属的优质岗位。

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区,宣传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劳动维权等政策。同时,设置就业创业、人才服务政策职业规划区,向进场求职人员发放宣传册,指导求职者如何提高应聘成功率。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