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福建省武平县平川镇:联合开展农机安全执法大检查
  • 2016年05月19日来源:消费日报

提要:5月16至17日,平川镇联合城厢镇、万安镇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对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开展农机安全执法大检查,重点是对上路行驶的拖拉机等农业机械进行安全检查......

5月16至17日,平川镇联合城厢镇、万安镇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对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开展农机安全执法大检查,重点是对上路行驶的拖拉机等农业机械进行安全检查,纠正无牌行驶、无证驾驶、不年检等违法行为,消除农机车辆安全隐患,提高农机驾驶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农机生产安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行为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进行了安全教育与处理。此次活动共检查拖拉机54台套。

行动期间,联合执法组按照“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理一起”的原则,有意识地加强对老旧拖拉机的检查,针对建材市场拖拉机流动性强、交通肇事情况多、安全意识差等特点,将其列入巡查重点。(米少松  通讯员 钟庆荣)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