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购买打折购物卡 方知消费有限制
  • 2016年05月25日来源:闽北日报

提要:5月20日,小张发现自己小区门口的超市打出“欢度5.20,520换600”的促销活动,上前咨询才知道是可以用520元办面值600元的购物卡,于是小张就办了一张。

本报讯 花520元办了一张面值600元的卡,邵武市的小张觉得很划算。但是事情的发展却让他十分郁闷。

5月20日,小张发现自己小区门口的超市打出“欢度5.20,520换600”的促销活动,上前咨询才知道是可以用520元办面值600元的购物卡,于是小张就办了一张。

可是他去该超市购买商品时,却得知这张购物卡只能购买部分指定商品。小张认为很不合理,与超市争论不果,将商家投诉到邵武市12315。

接到投诉后,12315工作人员经过调查,了解到超市方面在为消费者办理购物卡时,并未告知消费者只能购买指定商品,购物卡上也没有明确规定持卡人只能购买指定产品。因此,工作人员告知商家,根据规定,消费者有自主选择商品的权利和拒绝交易者的强制交易行为,不得限制或者要求消费者购买指定商品,消费者可以持卡选购店上的任何商品。

经过沟通,超市方面向小张表示了诚挚的歉意,表示今后不再限制持卡消费者购买商品。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