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明起气温渐低
  • 2017年07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据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2到3级,气温26℃~36℃。28日,晴转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27℃~33℃。

天气很微妙。我们依旧是顶着大太阳不敢出门,即使走在路上,也只有知了叫,或是满城轰隆隆的空调声。躲在屋子里的人,连窗帘都拉得严严实实。但即使还是很热,这两天感觉上又跟之前的酷暑高温天有了明显的差别。

据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2到3级,气温26℃~36℃。28日,晴转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27℃~33℃。从目前预报来看,今天再热一天,接下去的日子,气温会一点点下降,越接近月底,最高气温下降就会越明显。等到7月31日前后,副热带高压进一步减弱,雷阵雨天气将会增多,高温强度终于要有所缓和了。

这样的消息真是太让人高兴了,“凉爽”就在不远处,再坚持一下哟。不过,大伙肯定更加关心之后的天气,比如今年的八月九月还会出现这样的持续高温天气吗?昨日,省气候中心的专家专门进行了解答,“酷暑会在8月初暂时告一段落,但八九月还会有间歇性高温闷热天气,强度会有所减弱。”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