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爱优诺踏青品鉴会广西站——天生好奶不惧比较
  • 2018年05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爱优诺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爱优诺奶粉之所以倍受认可,源于三个用心,用心好奶源,用心好工艺,用心好配方。爱优诺羊奶粉奶源源自荷兰最优质羊奶产地,最优质的纯羊乳清蛋白,才能给宝宝最好的吸收和肠胃呵护。

俗话说好产品不怕比,一向以纯净天然著称的爱优诺,今年年初以来,爱优诺在全国邀请多地的母婴店人员和消费者一起,现场品鉴产品,以实力验证品质。

近日,在广西,爱优诺联合广西知名母婴连锁系统“多爱系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优诺踏青品鉴会。正值春季,草长莺飞,来自广西各地50多个门店的精英代表们踏着青草的芳香,来到爱优诺活动现场,品尝带有青草香味的爱优诺奶粉。

现场品鉴,实力验证

活动现场,精英门店代表们对爱优诺的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从粉质,到冲调,再到口感,对每个细节一一对比和打分。现场冲调,现场试饮,现场进行产品品鉴和评价。品鉴结束后,大家对爱优诺品质一致给予高度好评和点赞。有的导购表示,店里也有其他品牌的羊奶粉,但是爱优诺的羊奶粉是我喝过最香醇的羊奶粉,我现在给我自己宝宝就喝这一款。

好产品市场会说话

精耕母婴行业多年,见识过众多品牌,广西婴童届大咖级人物的多爱系统董事长杨绿,对爱优诺的产品也是赞不绝口。杨总告诉记者,产品卖的好不好,还是看品质。我做母婴行业多年,产品品质是我最看重的,也是我们的门店选择产品的核心标准。我们的门店对产品的挑选非常严格,品质不过硬的品牌不管利益多打,一律都会被我拒之门外。

杨总还表示:爱优诺产品自进入多爱系统,销量便势不可当,从17年6月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销量破万听,可以说是爆炸式增长,这跟爱优诺的产品品质是密不可分的。产品品质好,消费者的回头率高,门店也更加有信心。选择好的品牌,对于提升我们门店的口碑来说,是双赢的选择。

天生好奶,源于用心

爱优诺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爱优诺奶粉之所以倍受认可,源于三个用心,用心好奶源,用心好工艺,用心好配方。爱优诺羊奶粉奶源源自荷兰最优质羊奶产地,最优质的纯羊乳清蛋白,才能给宝宝最好的吸收和肠胃呵护。有机绿爱盾来自环境指数排名最高的阿尔卑斯山脉,常年远离污染,才是奠定一罐有机奶粉品质的基石。另外,爱优诺奶粉配方均衡,专为中国宝宝体质研制。中国宝宝的肠道吸收能力要弱于欧洲宝宝,所以我们特别添加了益生元,助力宝宝好吸收。爱优诺自动化程度高达95%的高标准GMP工厂,国家CANS实验室,为每一罐奶粉保驾护航,确保生产过程零污染,确保营养精确。

一罐好产品不是偶然,只有对品质重视的品牌才能经得起市场的检验,也只有品质,才能为品牌证言。爱你的承诺,爱优诺始终坚守如一。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