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开展“争做环保小卫士”暑期活动
  • 2019年07月2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机关社区携手一路童行开展“我参与我快乐垃圾分类争做环保小卫士”科普活动。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机关社区携手一路童行开展“我参与我快乐垃圾分类争做环保小卫士”科普活动。

环保员现场讲解了垃圾“三分类”的科普知识。通过讲解,小朋友们明白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基本分类知识。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问题一一和前来咨询的居民和小朋友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环保袋。同时,向居民发放了《致居民的一封信》。

现场设科普知识问答环节、游戏环节、提问环节等形式多样,小朋友和家长们个个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