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海南航空将于11月底开通兰州=连云港=大阪航线
  • 2019年11月12日来源:民航资源网

提要:​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计划于2019年11月25日开通兰州=连云港=大阪航线。该航线将由波音737执飞,每周两班。至此,海南航空由中国直飞日本航线达到9条。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计划于2019年11月25日开通兰州=连云港=大阪航线。该航线将由波音737执飞,每周两班。至此,海南航空由中国直飞日本航线达到9条。

古城大阪(英语:Osaka),是日本关西的第一大城市,也是日本的经济、贸易和文化中心。大阪位于温带,气候温暖,四季分明,春秋两季是一年中的最佳旅游时间。

据悉,海南航空已开通西安=东京(成田)、西安=大阪、深圳=大阪、海口=大阪、杭州=札幌、北京=东京(成田、羽田)、北京=大阪8条直飞日本航线,此次兰州=连云港=大阪航线的开通,在促进两国旅游业发展的同时,将进一步加深中日两国国际贸易往来及深化两国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