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1至4月全市发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8.88亿元
  • 2023年05月08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落实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相关措施的通知》要求,特别是3月份开展公积金“商转公”业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实现大幅增长。据统计,1至4月份,全市发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8.8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3.54%。其中,4月份,全市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5.03亿元,同比增长72.17%,再创新高。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落实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相关措施的通知》要求,特别是3月份开展公积金“商转公”业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实现大幅增长。据统计,1至4月份,全市发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8.8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3.54%。其中,4月份,全市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5.03亿元,同比增长72.17%,再创新高。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助力缴存职工安居圆梦的重要手段,近年来,该中心通过归集扩面、政策调控、提升质效、完善服务等多种贴心举措,不断推进公积金服务水平提升,帮助越来越多的群体实现安居乐业的心愿,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及幸福感。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