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马士光会见奥升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飞一行
  • 2023年04月11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马士光首先对马克飞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近年来,依托独特的港口优势、完整的产业链条,连云港石化产业发展势头十分强劲。

4月9日晚,市委书记马士光会见美国奥升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飞一行。市领导黄远征、杨新忠参加会见。

马士光首先对马克飞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近年来,依托独特的港口优势、完整的产业链条,连云港石化产业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奥升德作为全球知名的PA66树脂一体化生产企业,将美国本土以外首座化工生产基地落户连云港徐圩新区,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市场和对连云港发展的信任,对于我市打造世界一流的石化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连云港将全力支持奥升德在连发展,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扎实推进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建设,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以求实、务实、扎实、踏实的作风,为包括奥升德在内的全球各类企业在连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奥升德继续深耕连云港,扩大产业投资、做大产业规模,与连云港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共赢。

马克飞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奥升德连云港项目是奥升德公司开拓中国市场、完善全球布局的重要举措,正是连云港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促成了这一项目的落地建设。在徐圩新区和连云港各界的支持下,奥升德将坚持世界一流标准,不断延伸产业链条,积极构建产业生态,推动一体化产业链在连云港落地生根,共同打造全球石化产业标杆示范,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奥升德功能材料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聚酰胺树脂、纤维、工程塑料及特种化学品生产商,也是全球知名的大型一体化聚酰胺以及高品质塑料、纤维和化学品优质供应商。奥升德连云港项目是奥升德公司迄今在美国以外进行的最大投资,总投资约42亿元人民币,一期投资约12.9亿元,目前已完成75%土建施工,计划2023年底项目主体完工,2024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