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住建局:开展节前城市公园安全检查工作
  • 2024年01月3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城市公园安全管理和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25日市住建局副局长杨维富带队检查园博园节前安全生产和氛围营造工作,局园林处、苍梧绿园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城市公园安全管理和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25日市住建局副局长杨维富带队检查园博园节前安全生产和氛围营造工作,局园林处、苍梧绿园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杨维富一行通过座谈形式,听取了节日期间各种大型活动的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措施和隐患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园博园安全生产管理和责任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了灯展布置区和施工场地、烟火表演区、儿童游乐场馆的安全管理情况,重点对施工质量、人员管理、规范作业等方面进行仔细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改进建议。

杨维富指出,大型节庆活动期间公园场所人流量大增,安全风险复杂多变。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保持高度警觉性,抓好轮班值守和巡查巡检工作。要加大排查整改力度,全面加强安全监管,督促各类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到位。要充分做好应急准备,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