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非遗保护中心组织召开全市非遗保护中心工作会议
  • 2024年03月1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会上,各县区板块非遗保护中心负责人对2023年非遗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的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市非遗保护中心主任张大强对2023年全市非遗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4年全市非遗重点工作、中心任务以及《连云港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萃》编纂工作进行了部署。

3月8日,市非遗保护中心组织召开全市非遗保护中心工作会议,全市各级非遗保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板块非遗保护中心负责人对2023年非遗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的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市非遗保护中心主任张大强对2023年全市非遗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4年全市非遗重点工作、中心任务以及《连云港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萃》编纂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4年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全面启动的二十周年,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全面展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成果,市非遗保护中心决定组织编纂出版《连云港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萃》。书籍定位为普及性、研究性书籍,内容综合反映各项目的历史渊源、生存环境、表现形式、传承谱系、代表人物、典型作品、文化价值等,拟于2024年完成编纂工作,分上中下三册,初定印刷1000套,每册字数约20万字,图片若干。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