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吉利帝豪RS将于今年8月初上市
  • 2015年07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吉利帝豪RS将于今年8月初正式上市,新车相比两厢版主要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一些改进。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帝豪RS将于今年8月初正式上市,新车相比两厢版主要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一些改进。

吉利帝豪RS将8月初上市 外观更运动

吉利帝豪RS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RS是基于帝豪两厢普通版打造而成,但新增了前后包围、侧裙、钢琴烤漆材质多辐条轮毂以及铝合金车顶行李架,这些都让帝豪RS相比两厢版看起来更加运动。

吉利帝豪RS将8月初上市 外观更运动

吉利帝豪RS

内饰方面,吉利帝豪RS提供了橙黑、白黑两种内饰配色可选,且内饰采用了珍珠白双缝线工艺,看上去更显品质。配置方面,帝豪RS延续配备了一键启动、吉利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可视倒车影像等。此外,新车还新增配备了GPS导航、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

吉利帝豪RS将8月初上市 外观更运动

吉利帝豪RS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RS搭载了一台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Ps(98kW),峰值扭矩为185N·m。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