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曝一汽-大众将于明年推出3款新车
  • 2015年09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获悉,一汽-大众将于明年推出3款新车,其中新宝来将明年3月上市,新迈腾有望明年6月上市,同时国产高尔夫Sportsvan也将于明年某个时间推出。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将于明年推出3款新车,其中新宝来将明年3月上市,新迈腾 有望明年6月上市,同时国产高尔夫Sportsvan也将于明年某个时间推出。

新一代迈腾

曝一汽-大众明年新车计划 新宝来/新迈腾

海外版Passat B8

据悉,国产新一代迈腾也就是海外版Passat B8车型,国产新车也将会基本沿用海外版Passat B8的设计,但国产后轴距将有所加长。平台方面,国产新迈腾将基于全新MQB平台,轻量化表现抢眼。

动力方面,新一代迈腾将延续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可选,但鉴于其换装了新一代EA211和EA888系列发动机,其动力参数将有所提升,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132kW(180Ps)和162kW(220Ps)。

国产高尔夫Sportsvan

高尔夫Sportsvan进口版已于今年2月在国内正式上市了,售价为25.12万。作为高尔夫Plus的继任者车型,高尔夫Sportsvan可以理解为高尔夫的紧凑型MPV版本,而未来该车也将引入一汽-大众进行国产。动力方面,高尔夫Sportsvan预计将与国产高尔夫7基本一致。

曝一汽-大众明年新车计划 新宝来/新迈腾

进口版高尔夫Sportsvan

新宝来

至于新一代宝来车型,其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新宝来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110Ps)、96kW(131Ps)。传动系统,新车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