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宝沃BX7将明年初进行国产
  • 2015年09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宝沃BX7将明年初于北京密云进行国产,且将提供五座版与七座版可选,竞争对手将直指上海大众途观 等。

在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沃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BX7。目前,我们又得到最新消息称,宝沃BX7将明年初于北京密云进行国产,且将提供五座版与七座版可选,竞争对手将直指上海大众途观 等。

宝沃BX7将明年初国产 直指大众途观

宝沃BX7

外观方面,宝沃BX7采用了Wingline设计哲学,很有德系运动范。细节方面,新车前大灯、进气格栅则延续了宝沃的传统家族式设计风格,可谓向经典致敬。我们知道,BORGWARD(中文名宝沃)是于1919年创建的德国汽车品牌,随后成为德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也曾红极一时,但随后各种原因于1961年宣布破产,直至今年日内瓦车展上,BORGWARD正式宣布复苏,且公布了全新品牌LOGO。

宝沃BX7将明年初国产 直指大众途观

宝沃BX7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犀利的腰线设计,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花瓣状铝合金轮圈。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3mm/1911mm/1694mm,轴距为2760mm。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精致的尾灯设计,且后保险杠造型也是十分运动。

宝沃BX7将明年初国产 直指大众途观

宝沃BX7

宝沃BX7将明年初国产 直指大众途观

宝沃BX7内饰

平台方面,该车是基于宝沃全球BSP平台开发而来。动力方面,据悉宝沃BX7将搭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且配备了e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搭版。悬挂方面,该车将配备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的结构设计。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