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雷诺在华工厂“代工”东风 投产新能源车
  • 2015年10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2017年将在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投产一款纯电动汽车,该车型将在中国市场以东风汽车的品牌进行销售,届时悬挂东风标识的新能源车将由雷诺在华工厂进行代工生产。

东风雷诺位于武汉的整车制造工厂目前已准备就绪,首款国产车明年1月将正式量产。而伴随政府对于新能源车发展的补贴与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新能源车型成为未来各车企的发展趋势,东风雷诺也将开发导入相关产品。近日,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2017年将在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投产一款纯电动汽车,该车型将在中国市场以东风汽车的品牌进行销售,届时悬挂东风标识的新能源车将由雷诺在华工厂进行代工生产。

据了解,未来在武汉工厂投产的纯电动车型将基于海外版风朗Z.E.为原型车进行研发,并且与其原型车保持一致,均采用4门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并未以雷诺品牌进行生产,而是划归到全新的自主品牌旗下进行销售。在投产于武汉工厂的同时,新车将悬挂东风品牌的车标。

随着东风雷诺武汉工厂的正式投产,明年将在生产纯电动车型之前,率先投产两款SUV车型和MPV。根据雷诺的国产计划,2016年初,上述东风雷诺的国产车型将陆续上市,而悬挂东风车标的纯电动车,将在上述车型投产后正式推出。

根据东风雷诺规划,预计到2017年武汉工厂将拥有15万辆整车与15万台发动机的产能。伴随着首款国产车型的下线,东风雷诺国产化进程已正式开启。未来雷诺将陆续投产SUV、MPV和纯电动等车型,东风雷诺也将在现有产能基础上,继续扩充在中国工厂新车方面的产能,从中长期角度来看,未来东风雷诺在华工厂产能有望达到60万辆,从而满足东风雷诺在华市场本土化的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