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双引擎 三步走 江淮帅铃驱动冷链物流高速向前
  • 2016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6月17日,2016中国城市绿色物流发展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与会领导和嘉宾就中国冷链物流发展现状和趋势展开研讨。其中,江淮轻型商用车作为本次会议协办单位,现场分享了江淮帅铃基于冷链客户价值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并与两位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6月17日,2016中国城市绿色物流发展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与会领导和嘉宾就中国冷链物流发展现状和趋势展开研讨。其中,江淮轻型商用车作为本次会议协办单位,现场分享了江淮帅铃基于冷链客户价值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并与两位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江淮帅铃相关负责人介绍,“江淮基于冷链客户价值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是通过对冷链物流企业运营车辆大数据的大量专项研究,并结合中国冷链物流行业现状所提出,主要包含产品定制、运营增值和价值服务三大步,其中运营增值又以车联网智能系统和金融保障服务形成双驱动,推动我国冷链物流行业朝着更高价值、更高效率、更加安全的方向发展。”

专业冷链物流产品定制 打造可靠冷链运输体系

本次论坛的与会嘉宾有一个共识,就是运输车辆在冷链物流体系中非常重要,车辆装备要智能化、专业化和定制化。作为国内轻卡高端、智能市场的引领者,江淮帅铃将为冷链物流提供高附加值的定制化产品,通过优质底盘、知名机组和上装智能生产,为客户打造品质可靠的产品。

江淮帅铃负责人介绍到,“江淮帅铃可根据不同需求为冷链客户生产定制化的底盘产品,如市场物流版、山区版、寒带版等不同类型车型。目前,帅铃拥有3.2-7.5m长度、11-41m³货箱的冷藏车产品,可满足干线运输、支线运输、城配运输等冷链运输各环节需求。”

而在冷藏机组方面,江淮帅铃联合冷王、凯瑞、凯雪和松芝等知名品牌,可满足用户对车辆不同容积、不同温度的需求,为冷冻、冷藏、保险、医药等冷链物流打造专业运输需求。

另外,江淮帅铃上装和底盘采用一体化设计,由江淮从国外引进一流的冷藏车专业智能生产线进行生产制造,厢体采用高强度制板技术,机械强度高、密封性能好,还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如加装肉钩、拉环、支架等方便货物运输的辅助工具。

车联网和金融保障双引擎 助力冷链物流企业运营增值

在冷链物流车辆的运营之中,企业如何实现价值最大化,与会嘉宾针对这个问题也进行了讨论,同时还对车辆是否可以全程温度监测,针对特殊物品能否做到零下35度等车辆技术问题进行了发散。

江淮帅铃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车辆运营增值方面,江淮帅铃以车联网智能系统和金融保障服务形成双引擎,驱动冷链运输价值的最大化。”

江淮帅铃搭载的“J-ConNet”系统是江淮汽车根据市场客户需求,基于高精度定位、无线通信、远程车辆诊断、远程车辆控制、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建设的一套多用途车联网系统。可为冷链物流运输提供位置监控、油耗管理、行车安全、诊断保养、驾驶分析、运营监控等增值服务。最主要的是针对冷链物流运输,可以进行全途温度监控,实时看到冷藏车在运营中的温度变化,为生鲜、食品等易腐品提供更多保障。

第二个引擎就是汽车金融服务,“由江淮汽车和桑坦德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瑞福德汽车金融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为轻卡提供金融服务的公司,这也是江淮轻卡的一大优势。”瑞福德汽车金融公司销售总监孙飞向我们介绍到,“瑞福德现在有针对个人的‘易速贷’和针对企业用户的‘易企贷’等金融服务,手续简单、审批快速,为客户提供强大的资金引擎。”

更多价值服务 护航冷链运输每一“链”

在价值服务方面,江淮帅铃负责人介绍到,“江淮轻型商用车全球17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4个24小时承诺,给客户全天候、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五星服务;同时,还可根据物流企业运营路线,提供“2”+ “S”定制线路服务,也就是将客户运营路线的起点、终点两个站点作为日常检养、维修等服务的指定站点,并储备相应车型的备件、服务调度支持;而在工作路线沿途提供维修、救援等全天候服务,打造系列化、全面化的服务网点系统。同时,主力车型还可享受50个月100万公里领先行业的超长质保。”

最后,在会议现场,江淮还与广州华新商贸有限公司和希杰荣庆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促进广州乃至全国冷链物流的发展。华新商贸有限公司副总裁表示,“帅铃在城市物流乃至细分的冷链物流的产品开发和技术值得我们给予掌声,其行业首创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也值得业界学习。”

帅铃给予智能互联时代最新的产品技术支撑,瑞福德提供可靠金融保障服务,双引擎驱动冷链物流价值提升;从选购车辆时的产品定制,到车辆运营时的运营增值,再到汽车后市场的价值服务,帅铃针对冷链物流的三步解决方案,将推动中国冷链物流运输高速向前。虽然目前国内冷链物流市场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政府、行业、车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冷链物流行业在未来将得到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