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第三代哈弗H6降世 续写“国民神车”神话
  • 2020年07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7月7日第三代哈弗H6正式官宣,全新的设计语言与自研整车平台瞬间成为汽车市场的焦点。

2020年7月7日第三代哈弗H6正式官宣,全新的设计语言与自研整车平台瞬间成为汽车市场的焦点。可以说,前两代哈弗H6曾经创造相当辉煌的销售记录,月销80495辆、累计85个月销冠、连续5年进入全球年度SUV销量Top10、首个全球销量突破300万的自主品牌等。但在这些数字的背后,不仅有哈弗品牌坚持高品质生产的不懈努力,更有长久以来对自主研发上“过度投入”的功绩。如今第三代哈弗H6即将耀目起航,承袭冠军基因,征战SUV市场,亮剑全球,那么本期让我们来先睹为快,揭开它的面纱。

豪侠风范,势不可挡

近几年国风大热,可以说衣食住行所涉及的方方面面都更加注重中式元素,这与中国的国际地位日益上涨、民族自豪感不断攀升有着重要联系。而汽车设计也不例外,前有比亚迪唐、宋、元王朝系列,而今日我们又迎来第三代哈弗H6的“弦韦”设计哲学。

弦韦出自《韩非子·观行》,“弦”有紧张、快速之意,“韦”表松弛、静缓之态,意为刚柔并济、张弛有度,此次第三代哈弗H6充分使用这一设计语言。前脸在融合家族血统的基础上又大胆创新,充分诠释了“飞檐凌空”的造型精髓,通过线条、格栅等线面上的处理,以经典几何纹样的“叠胜式立体前格栅”为视觉主体,配合“腾焰式LED前大灯”,共同勾勒出无畏、霸气的东方豪侠形象,彰显年轻与激进。

除了车头,第三代哈弗H6进一步优化了车身比例,在保持哈弗H6原有特色的同时,又揉进全新线条。前部断面、A柱倾角、后风挡玻璃倾角、尾部断面四部分相互配合,巧妙呼应,并辅以颇有雕塑感的特征线,呈现出更为立体的视觉效果,如同一幅中国画,挥毫间气韵自现。

此外,小编还注意到第三代哈弗H6使用了贯穿式云桥尾灯以及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营造出强烈的未来感。而“HAVAL”LOGO同样焕然一新,尺寸放大搭配高亮电镀工艺、黑色底纹基座,时尚而大气,不仅生动传递了哈弗品牌坚持创新的精神,更彰显其引领未来的品牌自信,还与“弦韦”二字的另一层释意“警勉”暗暗相和,品牌态度可见一斑。

全新平台,未来可期

早在2020一季度长城业绩投资者交流会上就曾透露,下半年预计会启动全新第三平台打造新产品,即A30(小型车辆)、B30(紧凑型车辆)、C30(中、大行车辆),而此次第三代哈弗H6就是诞生于是全新平台之上,实现了产品力质的飞跃。

此平台由哈弗品牌耗资百亿精心打磨而成,是中国首个真正自研的整车平台。不仅具备超前的智能化、超全的延伸性、超高的效能比,更具备超强的安全防护与超凡的全球品质。

此外,这一新平台集合了哈弗全球8大研发中心研发成果,在满足国内标准的基础上,还可满足全球法规要求,是真正的全球化整车平台。同时,该平台还配备了超级灵活的模块,可生产多尺寸、多姿态的车型;其轻量化指标使得高强度钢比例提升的同时显著降低了整车重量;智能化和网联化能力可良好对接5G技术与上千项FOTA升级(整车全域程序远程在线升级),为L2以上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做好了充足准备。

结语

哈弗品牌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布局。销售服务层面,哈弗品牌500余家的经销商网络已经覆盖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等地区,同时在重点市场建立海外配件中心库。在这样精密的全球化布局下,哈弗H6作为哈弗家族的“标杆”,一直被寄予厚望,事实证明,它也从未让人失望。我们可以期待,全新进化的第三代哈弗H6必然会大放异彩,再创佳绩,带着中国豪侠范儿,引领中国品牌征战全球!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