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三大件技术解析 第三代哈弗H6彰显硬核实力
  • 2020年08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随着自主品牌这些年持续的技术积淀,三大件已经不是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分水岭,第三代哈弗H6全新搭载1.5GDIT EVO发动机+第二代7DCT变速箱,再加上全新升级的底盘,将以全新王者的身份,彰显自主品牌三大件超一流水准,再开创神车新的王朝。

众所周知,随着自主品牌这些年持续的技术积淀,三大件已经不是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分水岭,第三代哈弗H6全新搭载1.5GDIT EVO发动机+第二代7DCT变速箱,再加上全新升级的底盘,将以全新王者的身份,彰显自主品牌三大件超一流水准,再开创神车新的王朝。

1.5GDIT EVO发动机 燃油经济性提升14.5%以上

发动机被誉为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的动力源。汽车发动机大多是热能动力装置,“热效率”越高,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就越好。第三代哈弗H6搭载1.5GDITEVO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相比于大多数汽车发动机在28%~33%之间整机热效率,第三代哈弗H6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38%,加上匹配的第二代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节油提升14.5%以上,油门响应速度提升200ms,打造出同级别最优的强悍动力。

(1.5GDITEVO发动机)

除了动力强劲,燃油经济外,1.5GDITEVO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宽泛,让驾驶者任情驰骋。1.5GDITEVO发动机采用全新升级的电控增压器,低速响应相对同级别车型更快,在1400rpm增压器即可介入工作,可实现285N·m的最大扭矩输出,让车辆爬坡更容易、低速时加速表现更好。不仅如此,第三代哈弗H6最大扭矩输出范围由原来的3000转提升到3600转,让后程加速更给力。另外,350Bar燃油喷射压力、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众多先进技术的应用,提升燃烧效率,动力输出更强劲,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L。

第二代7DCT变速箱 换挡更迅速,操纵更平顺

变速箱是汽车的动力传输装置,它直接关系着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操控平顺性甚至乘坐舒适性等。第三代哈弗H6搭载第二代7DCT变速箱,最大扭矩450N·m,综合传递效率达到95.6%,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第二代7DCT变速箱)

如此高的传递效率体现在技术上,首先是因为其液压控制阀体采用4代阀,提高了压力控制精度,压力响应时间变短(包括低温响应),响应更快;其次软件基于新的阀体对控制策略进行重新标定,离合器充油更快,动态效果更优,在提升起步响应速度的同时,缩短换挡时间,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大大提升。加上新一代CVVL等技术的应用,泵气损失降低,降噪提效,效能更强。

在实际使用场景上,95.6%的综合传递效率可以让用户在行驶过程中快速实现升降档,让变节奏驾驶没有任何迟疑,档位间切换的也十分平顺,让换档操纵更轻松,让换档品质更优异,与此同时,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动力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

底盘升级 车身更稳,操作更爽

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成形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很多人将底盘比喻为汽车的骨骼,底盘技术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汽车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等。

(第三代哈弗H6底盘)

第三代哈弗H6整车质心降低20mm,长轴距、长轮距都有所提升,带来更强的车身稳定性。全新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底盘架构,能够更充分的控制车轮和车身的相对运动,从而更好的兼顾操控与舒适性。除此之外,第三代哈弗H6副车架升级为当下主流框型结构,新结构刚性更强,并与车身采用衬套连接,增加一级隔振,更有效的吸收来自路面的震动,大大提升驾乘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的底盘升级有效兼顾了NHV性能优化。它采用液压悬置,提高低频衰减性能及高频隔振性能,加上当下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开发,保证整车拥有优异的削减路噪性能;车身框架采用对梁进行合理的布置,减小大板件面积,阻尼布置优化,降低中高频噪声;声学降噪夹层双前围钣金玻璃以及车身大面积吸声材料的应用,不仅优化了造型,提升风阻性能,降低阻力噪声,而且进一步提升了车内静谧感知。此外,标准模式/运动模式/经济模式/雪地模式四种模式的自由切换,可满足驾驶者不同路况条件下驾驶需求,轻松驾驭多种路况。

强大的动力组合,卓越的底盘造诣,使第三代哈弗H6成为哈弗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从这也足以看出哈弗对神车的用心和第三代哈弗H6的实力所在。而凭借强大的实力,第三代哈弗H6自7月24日开启预售以来,短短11天便取得了预售破万的好成绩。现在预售活动火热进行中,现在订车,可享冠军王朝礼、哈粉尊享礼、全民代言礼三重大礼。其中,“冠军王朝礼”包括36期6万低息定额贷,前6期每月仅还666元的金融礼;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流量礼。而哈粉尊享礼可享至高万元置换补贴。此外,借助哈弗经纪人小程序开展经纪人代言活动,还将享有全民代言礼。推荐有效线索奖600积分,成功购车奖至高60000智家积分。

凭借三大件的强大基因注入,以及其他产品力上的全方位升级和超高质价比,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第三代哈弗H6的上市,其必将开创新的王朝时代。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