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忠于自己的热爱 摄影爱好者与2023款哈弗赤兔的邂逅
  • 2024年01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被问及选择2023款哈弗赤兔的原因,小杨的回答非常直白:“由于想拍一些风景照,会涉及一些路况不好的地方,所以一开始就锁定了SUV,但10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基本都是丐版,性价比很低,而哈弗赤兔10万元就可以拥有很强的动力、超大的空间等,哦对了,还有颜值,最开始我就是被Ta的设计吸引过来的。”

现实中,很少有人能够幸运地把爱好变成工作,小杨在大学刚毕业时,也曾有着这样的想法,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与现实妥协,成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公司职员,过上了朝九晚六且经常加班的“社畜”生活。

202401241414190637.JPEG

但好在,酷爱摄影的他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爱好,在每个周末休息的时候,他都会背上自己的相机去采风,“最开始,由于我对这座城市不太了解,所以更多的是循着别人拍得不错的机位,去找一找感觉,但后来我便倾向于那种比较随意的拍摄方式,捕捉一瞬间的美,这样拍出来的才更有意义。”小杨边说边给我看了几张他觉得不错的作品。

经过几年的坚持和积累,小杨已经创作出很多的作品,发到网上收获不少粉丝的支持,“我很开心有人喜欢我的作品,这也鼓励我去拍更多更好的照片呈现给大家。”而为了满足外出拍摄和日常用车的需求,小杨开始考虑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座驾。如今,他的2023款哈弗赤兔就静静停靠在路边。

202401241414308788.jpg

在被问及选择2023款哈弗赤兔的原因,小杨的回答非常直白:“由于想拍一些风景照,会涉及一些路况不好的地方,所以一开始就锁定了SUV,但10万元左右的合资品牌基本都是丐版,性价比很低,而哈弗赤兔10万元就可以拥有很强的动力、超大的空间等,哦对了,还有颜值,最开始我就是被Ta的设计吸引过来的。”

对于喜爱摄影的小杨来说,颜值一直都是最关键的要素,必须要出彩才行。2023款哈弗赤兔采用的电音流光式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新机能矩阵LED大灯,前脸的气场十分强大,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尤其是侧身凌厉的机甲腰线,所带来弹射式的姿态,令小杨过目难忘。“哈弗赤兔的侧身比例协调具有不错的美感,而腰线所带来的那种力量感和强烈的运动感,让我更有驾驭Ta的欲望。”

202401241414427758.jpg

后来在试驾的时候,2023款哈弗赤兔的内饰同样令小杨十分满意。环抱式的中控台,增加了作为驾驶员的尊享感,并且日常操作起来也十分便捷,科幻5D挡把赋予座舱更强烈的科幻气息,而良好包裹性的座椅,让驾乘感受非常舒适,“现在拍片子累了,哈弗赤兔倒是成了我的移动休息室,可以小小放松下。”

一些看起来越是惊艳的照片,拍摄难度可能越高,比如璀璨的星空图,不仅需要装备到位,还要提前找到一个没有光污染的地点,而这种地方通常都在乡村或者是山区,因此复杂的路况将是摄影师第一个需要面对的问题。

“拥有哈弗赤兔之后,我的活动半径明显扩大了一个层级,此前拍景观图片,我都需要提前出发,地铁公交要坐好久,一些没有公共交通的地方只能打车,现在我可以自由出发,并且可以去到更远的地方,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面对一些土路、砂石路等,哈弗赤兔的都可以轻松应对,因此我能够深入一些此前没有涉及的地方,拍一些自然大片。”小杨边笑边说。看得出来,2023款哈弗赤兔的强劲性能和出色的底盘调校,让小杨获得了极大便利。

202401241415075252.JPEG

2023款哈弗赤兔搭载的高功率版本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输出达到275N·m,动力数据非常出色,涡轮介入积极,在1500转即可拥有峰值扭矩输出,初期具备优秀的加速表现,与之匹配的7DCT变速箱换挡平顺,并且换挡响应的速度很快,能够时刻清晰读懂驾驶员的意图,即便是高低起伏落差极大的山路,也不在话下。

而在强劲动力的基础上,经过专业的调校,2023款哈弗赤兔的底盘紧凑扎实,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车独立悬架,能够提供更强的侧向支撑力,高速转弯时能够让车身的姿态更加平稳,还能够极大程度过滤掉路面上多余的震动和颠簸,不仅带来极致的驾控乐趣,还能够营造舒适的驾乘体验。

“走南闯北、跋山涉水,哈弗赤兔已经成为我最靠谱的伙伴。”小杨继续说道,“实际上,我选择哈弗赤兔还有一个关键的理由,空间。单反相机加上各种镜头,确实蛮沉的,为了拍夜景还需要备上三脚架,现在除了这些,比如我想要拍一些日出日落的时候,我会带上帐篷食物,提前在选好的机位等待。”确实,2023款哈弗赤兔还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储物空间十分可观,而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增加了内部的空间的利用率,另外仪表板区、门板区、行李箱区等共计26处储物设计,所有出行的装备都能够妥妥放置。

202401241415176142.JPEG

通过颜值、驾控和空间领域的完美表现,2023款哈弗赤兔给小杨这样的勇敢追梦,向往精彩生活的年轻群体,提供了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

202401241415284625.JPEG

而此时现在选购2023款哈弗赤兔,还可享受购车无忧礼、畅享智联礼、贴心质保礼、超值置换礼在内的畅享四重购车礼遇。凭借着丰富全面的产品素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2023款哈弗赤兔正在圈粉越来越多的新生代用户。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